最近天氣炎熱,若非帶小孩外出上親子課程,

或者朋友邀約出門玩,不然阿母寧可和小孩們窩在家裡吹冷氣,

但是兩個小孩在家裡玩玩具,常常吵吵鬧鬧,簡直要把屋頂給炸開了!

最讓我煩惱的就是,每次拿出整組拼圖玩,我們家小孩總有辦法讓拼圖缺一角,

看到東缺西少的拼圖玩具,我就一整個不舒服!

媽媽只能碎碎念外加柯南上身,四處翻箱倒櫃找遺落的那一角啊~~~

為什麼!為什麼!這些小拼圖都長了腳亂跑啊!

要斷絕這樣的煩惱,就只能把拼圖放大!放大!再放大!

這次媽咪愛邀約體驗了Petit Collage玩具,真的解決我的煩惱啊!

瞧瞧這次要開箱產品有地板拼圖、配對圖卡、遊戲貼紙書

P1580613.JPG

Petit Collage是美國童話風格藝術品牌,

光看這可愛的畫風就好療癒啊!小動物每一隻都畫的超可愛,完全中了阿母的少女心啊!

Petit Collage這麼充滿藝術感的作品原本是作為居家裝飾品為主,例如壁貼、吊飾等,

後來產品慢慢延伸到厚紙類益智玩具,因為是要給孩子們玩的玩具,所以產品堅持高品質、環保材質,

通過美國CPSI、ASTM及CE檢驗標準,爸媽可以放心給孩子們使用喔!

 

真的是很堅持環保的品牌呢!

外包裝也是用硬紙盒,包裝精美,完全沒有塑膠產品的影子,

現在就搶先玩Petit Collage地板拼圖吧!

P1580615.JPG

 

Petit Collage地板拼圖共有24片,有各種不同的主題,

例如:世界地圖、海底世界、歡樂農場......等,

我們這次拿到的是熱帶雨林,

畫風可愛、色彩鮮明,裡面有許多熱帶雨林的小動物等著我們去認識喔!

P1580616.JPG

最讓我中意的就是,地板拼圖設計用紙盒包裝,外加有棉繩提把,

所以小孩拚好拼圖後,可以統一收納不易搞丟,

棉繩提把也可以將拼圖隨時帶著走,外出攜帶很方便喔!

 

當阿為哥哥拿到這個大塊的拼圖,眼神為之一亮啊!

雖然跟家裡玩的拼圖都是一樣24片,但拿出的大拼圖就有種莫名的開心!

眼神很專注又投入,

P1580629.JPG

 

母子兩個一邊對照著紙盒圖案,一邊順便認識雨林動物,

P1580630.JPG

 

孩子看到自己成功拚完一個角落,還會自己開心鼓勵

P1580649.JPG

 

因為是地板拼圖,所以安可弟弟路過來玩一下,也不怕把拼圖搞丟,

阿為哥哥也不需要小心翼翼顧著拼圖,反而兩個人可以好好互動玩樂,

兩個人團結力量大!

P1580664.JPG

 

最後兄弟兩個完成熱帶雨林拼圖囉!

因為是地板拼圖,所以這兩個小子還給我試坐上去,

嗯!果然堅固耐用,拚圖完全沒有折損!

P1580682.JPG

 

拼圖是很好的玩具,

可以讓孩子從拼圖當中培養學習力與專注力,更重要的是拚完後的成就感,

瞧瞧阿為哥哥完成後的得意笑容,無價啊!

P1580673.JPG

 

接下來就是Petit Collage配對圖卡,產品也有各種主題,

我們這次體驗的是[點心時刻]

P1580689.JPG

三角柱的收納紙盒,裡面內含24片配對圖卡,

八隻小動物都畫的好童趣喔!

配對方式就是頭、身體、腳三部分,

可以先引導孩子,圖卡共有幾種動物呢?

讓孩子學習歸類整理的能力,

從茫茫圖卡中先把動物的頭找出來,

就可以了解這裡總共有8隻小動物呢!

P1580699.JPG

 

阿為哥哥剛接觸,所以玩法很中規中矩,

先把動物的頭都擺放好,

依照每隻小動物愛吃的食物,依序幫他們把身體找出來配對,

P1580777.JPG

 

接下來就是幫他們把腳都拚好,當哥哥還在思考該拿哪塊圖卡時,

弟弟負責在旁邊搗蛋,胡亂配對,好吧!這也是遊戲中的樂趣啦!

P1580804.JPG

阿為哥哥拚完很開心看著自己的成果!

P1580807.JPG

其實配對圖卡有512種有趣組合,不一定要用框架限制孩子只能有單一配法,

不限制孩子讓他可以創意思考,也能體驗幫小動物換裝搭配的樂趣喔!

 

接下來則是每個孩子的心頭好~貼紙遊戲書!

P1580830.JPG

哥哥手上拿的是小男生最愛主題~忙碌交通

P1580705.JPG

顧名思義,就是有好多好多不同種類的車子讓他們貼的好忙碌!(噗噗!阿母另類解釋法)

原本合起來只是薄薄一張A4尺寸,但是展開後不一樣˙啊!

可以像手風琴展開,共有8面場景(前後各4面)

P1580730.JPG

前面就是一長條的街景道路圖,隨孩子自由發揮。

後面則是各種類車車細部結構的貼圖,要依照空白處找適當的貼紙補滿。

P1580835.JPG

 

Petit Collage遊戲貼紙書有超過100張的貼紙,讓孩子享受貼紙貼不完的樂趣啊!哈哈!

一打開孩子的眼都花了,心花怒放啊!

P1580736.JPG

 

先從簡單的一對一貼紙開始,由阿為哥哥教弟弟認識各種車子,

P1580742.JPG

唉!男人說到車,就有說不完的車子經啊!(攤手~)

P1580751.JPG

之前都是拿小貼紙書給他們玩,

但別人手上的總是最好的,兩兄弟總是為了一本小貼紙書吵架,

Petit Collage遊戲貼紙書因為貼紙很多,貼紙書很大張,

所以不需要像小本貼紙書那樣搶來搶去,

這個午後異常的兄友弟恭,讓阿母內心好感動!

果然數大就是美!東西大一點總是好的!

P1580752.JPG

 

Petit Collage遊戲貼紙書還有另一個主題是[我的小城鎮]

因為薄薄A4大小放在包包沒啥重量,週末家族聚餐我隨手帶出門,

沒想到我還真的帶對東西了!

因為是吃buffet,不重吃的小孩完全坐不住,

還好有Petit Collage遊戲貼紙書,解決了阿母的難題啊!

IMG_1132.JPG

[我的小城鎮]一樣是前後共八面場景圖,

前面是外頭街景

P1580831.JPG

後面則是店內圖

P1580833.JPG

雙面場景圖,讓小孩動腦發揮創意,打造屬於自己的小城鎮。

一樣是超過100張的貼紙,就算今天聚餐有N個小孩都不怕不怕!

 

IMG_1137.JPG

不愛吃的安可弟弟首先開貼啦!

IMG_1143.JPG

 

阿為哥哥也加入瘋狂貼貼貼的行列

IMG_1165.JPG

 

爸爸吃飽喝足後,只要幫忙撕貼紙,應付龐大貼貼紙需求就好了,

阿母終於可以好好取餐大快朵頤。

IMG_1183.JPG

在我家兩兒瘋狂貼貼紙攻勢之下,聚餐結束回家清算一下,

哈哈!100張貼紙還沒貼完啊!

Petit Collage遊戲貼紙書貼紙真的好多,完全滿足小孩喜歡貼貼紙的慾望啊!

 

P1580613.JPG

夏日炎炎,不想出門曬太陽、人擠人嗎?

在家玩Petit Collage厚紙類益智玩具最好了!

就在媽咪愛合購開團囉~~

美國 Petit Collage 童話風拼圖

https://mamilove.com.tw/groupbuy/494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