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中山北路上,我一直覺得林莉到宜蘭外拍不收費這點讓我很心動啊!
有種替大叔省錢的快樂(我實在太賢慧了)
但是冷靜的理組(大叔)又適時的潑冷水說:「這是省小錢花大錢」
因為到宜蘭的話,租車費與造型師跟拍
這樣又是快高達一萬元吧!

於是我們在「到底該不該去宜蘭外拍」而傷腦筋
請大家不要戰我啦!
為什麼想去宜蘭外拍
除了宜蘭的好山好水外
我相中了宜蘭員山民宿~西格瑪花園城堡
http://www.sigmacastle.tw/index.htm
外觀像城堡一樣
可以一圓我從小的當公主的婚紗夢
小時候看到九族文化村的宮殿花園,就好希望長大當新娘子可以來這裡拍照
金牛座莫名的堅持,就這樣鬼打牆的反覆猶豫
「林莉可以省外拍區域費.....」
結果我們的討論一直呈現鬼打牆狀況
大叔最後被我弄到抓狂了
(我第一次成功讓大叔抓狂
   不知怎的,一時之間有種得意感覺!
   平常很冷靜的成熟大人會有這樣一面,真是太有趣了!)

最後兩個人討論完畢,便進到蘿亞店裡
這次接待我們的門市是慧倫
一拿到名片我就說:「我有聽過你~~VW有介紹」
她也很驚訝,哈哈!我就說我是個會做功課的好學生嘛!
當然,我們也報了Minna同學的名號
有之前來幫忙Minna挑婚紗的經驗
所以我對蘿亞的婚紗比較有信心
不過在攝影方面,蘿亞就跟林莉、青樺相比遜色許多

看了蘿亞的攝影師作品後
兩個人都喜歡自然的感覺
於是宇芳與謝'sir是我們的考量
當我們看到謝'sir的作品有去宜蘭明池跟民宿拍照
馬上就決定是謝'sir了!

接著上樓看禮服
哎呀!!
蘿亞的禮服真的好漂亮!!!!!!!
就是我要的Fu啊!
我覺得慧倫真的很厲害
她比先前兩家門市更能抓住我的心
她抓出來的禮服
我的眼睛都是「亮」、「亮」、「亮」
雖然大叔真的看不懂禮服有啥差別
但是我想他應該看的懂我表情的差異
這是在青樺與林莉都不曾出現過的雀躍與期待
這裡的白紗就是我想穿上去走紅毯的白紗啊!

好了~看完要加錢與不加錢的禮服後
我們又回來繼續討論包套事宜
蘿亞比先前林莉給的大方

三十組,五件拍攝禮服,男生外拍黑西裝兩套,兩件訂婚,三件結婚
雖然到宜蘭要區域費三千,但是慧倫幫我們爭取到不用
造型師跟拍五千
然後一些周邊產品也有
這樣殺下來也是六萬
這三家都是讓我們砍到六萬

那,要付訂金了嗎?
現付兩萬就可以不收區域費喔!
不過,大叔謹記我當初的交戰守則
堅持今天決定不下定
要嘛也等明天或下週
於是我們要成功的走出蘿亞了
(請大家為大叔鼓掌吧!
  我是真的想說就這樣定了吧!但他很堅持今天不下定的原則
  無奈~~誰叫他是金主,就隨便他吧!反正下次還要走來,他不嫌麻煩就好)

好了,那到底要不要去宜蘭拍照
我又陷入了大抉擇
蘿亞也不用收區域費
可是我又冷靜的看了謝'sir拍的宜蘭作品
好像那些景點似乎也沒有出色到特別

那....還是算了
講這話的時候,我還是有種莫名的失落啊!
大叔是都ok啦!對他來說去哪拍都沒差
他問我說:「沒去宜蘭會讓你有終生的遺憾嘛?」
又問我說為什麼我都在猶豫不決無法決定
於是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籌備婚禮真的會很容易讓兩個人吵架的!
雖說大叔沒跟我吵架
但是他有真的被我的龜毛與猶豫不決給惹毛了
他的好脾氣也會有失控的時候
哈哈!能測到他底線,也算是今日的收穫吧!
所以目前風向球鎖定在蘿亞
我想哇哈哈同學應該是最開心的一個吧!

    全站熱搜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