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出書了!
哈哈!其實這是我製作的情人節禮物

準備這次的情人節禮物可是絞盡腦汁
務實派的我,希望也能成為婚禮佈置的一部分
所以我想起製作屬於我們交往過程的小書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啊!!多麼熱血沸騰的標題啊!
Scottish House又來囉!
這真是情人節大禮啊!
每當看到內湖街頭的「夜鬧土地公」路線圖
我就知道Scottish House 特賣會就接近了!

複習一下我的Scottish House特賣會心得:
2009年Scottish House 特賣會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直有人問我:
「到底是怎樣拍壞啦!婚紗照看起來很ok啊!」
嗯~因為那慘不忍睹的三張照片我已經綁水泥塊丟進台灣海峽
也有人很疑惑的問說:
「既然都這麼糟了!幹嘛還挑片啊!」
以前我跟螢幕前所有人一樣都會覺得這種唉說拍壞又挑片的新娘很無聊
既然拍壞幹嘛挑啊~有病喔!
唉!各位看倌你殊不知啊!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各位好友的加油打氣,
小妹就獻醜了
在一月底到蘿亞看完修片後拿到電子檔
其實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分享
因為我覺得拍的很普通
沒什麼多大的特色
我娘一整個覺得只有大叔拍的很好
(喂!明明他只花五分鐘搞定造型啊!)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情提要:
被HOF的火光吸了魂魄的兩個人
被大表姊打醒後
決定請熟識的珠寶公司幫忙製作

跟其他PTT鄉民不相同的是
我找的珠寶公司不是網路大家熟知的大亞、宏記、金時代
是到表姊熟識的珠寶店家~岱妮珠寶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情提要:
原本要在I-primo順便把鑽戒都一起辦妥
但是後來大叔回家上網訪價,發現在I家買鑽戒不太划算
再來就是款式太可愛了!可能沒辦法恆久遠
於是隔天兩人到忠孝東路上再找找有沒有適合的款式

而一切的罪惡淵藪就來自某天晚上大叔給我看他朋友老婆的相簿
展示著Hearts on fire 家的鑽戒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