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一篇不是說我去信義新光準備六禮嗎?
哈哈!今天宅配送到家了
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買了什麼吧!
為了避免週年慶人擠人失控亂買
前一週便在南西三越先尋找中意的東西
於是這次只花一個下午就把所有東西買到手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這是以六禮為名的週年慶大屠殺
準備六禮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跟大叔兩個商量好了
就是各買各的,在文定前交換即可
互不干擾對方要買什麼
這樣最好了
對於我這敗家女來說,額度沒上限啊~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會忙的事情,就如同西喜的「不能說的祕密」一般
特別分出一個名為【低調】的分類文與資料夾
也請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幫我大聲嚷嚷
請勿學電影「家有喜事92」裡的毛舜筠:「不要大聲嚷嚷,別讓老人家知道」


========================
這一天,是提親日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光輝的十月,也是大叔的生日
照慣例也是要盡一點女友的義務
這次有認真的思考與設計
決定將卡片結合這次要送的禮物
至於禮物是什麼?(講到這個就得意了)
嘿嘿!都要辦六禮了
乾脆就買一條領帶,一魚兩吃
哈哈!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代表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發特賣會的文了
最近一堆特賣會我都沒去衝
這真的不像我啊~~
好啦!昨天有人特意打來告訴我有個特賣會離我家超近的


b.club女裝特賣會
特賣時間:10/8~10/17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大叔就是要堅持原則當日不下定
硬要拖一天再去付錢
(該說是我行前教育非常好嗎?!)
週日下午聚餐結束決定去蘿亞付錢下訂了

打電話先跟慧倫約好過去的時間
慧倫是三間婚紗公司被大叔稱讚講話有條理的門市
所以跟她溝通起來非常明確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走在中山北路上,我一直覺得林莉到宜蘭外拍不收費這點讓我很心動啊!
有種替大叔省錢的快樂(我實在太賢慧了)
但是冷靜的理組(大叔)又適時的潑冷水說:「這是省小錢花大錢」
因為到宜蘭的話,租車費與造型師跟拍
這樣又是快高達一萬元吧!

於是我們在「到底該不該去宜蘭外拍」而傷腦筋
請大家不要戰我啦!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拖搞好嚴重喔!
這幾天回家就眼皮很重.....就倒頭大睡了
繼續寫完我的婚紗尋覓過程
上週六又是我們進行那項「不能說的祕密」工作
(兩人之間的共識:
  週末是我們討論那件事情的時間,平常日是不能討論
  平常日討論的後果是,有人心不在焉,有人會不爽暴走
   所以在某個週日的早餐會報,我們取得了這樣的共識)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忙一件事情
就是「不能說的祕密」
目前事情到了一個階段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但請不要大聲的幫我張揚,謝謝)

上個月開始跟大叔到中山北路認真尋訪婚紗店
目前心中的備案是:青樺、林莉、蘿亞

蘇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